喻辞黛

[快新]還是請好好用勞力代償房租吧!



-15歲的江戶川柯南and25歲的黑羽快斗。
-依舊只是片段對話流。
-OOC、OOC、OOC。嘛我OOC小能手…。


 

「江戶川同學真的很優秀,不像班上其他臭男生一樣!不僅功課好、運動好,還是家喻戶曉的少年偵探!」

「對了,江戶川同學有女朋友嗎?」

「沒有吧?欸江戶川同學如果沒對象的話要不要考慮我啊?嘿嘿。」

「嗯……?」

少年才回過神,便看見許多雙眼睛吧眨吧眨地盯著自己,那畫面有多嚇人就有多嚇人。

正想著如何脫離這種場面時,江戶川感覺到背後有重量壓來,還看見有幾絲茶色短髮擦過他的臉頰。

「啊啦,恐怕沒辦法哦,畢竟大偵探早已心有所屬了。」

「呃,灰原?這時間妳不是在化學實驗室嗎?」

「回來拿東西的。沒想到一回來就看見大偵探對女孩子苦惱的畫面呢。」

「喂喂……」

「唉呀,妳們可別用那眼神看我,我又不會想自討苦吃跟這個不解風情的人在一起,江戶川的對象才不是我呢。」

 
 

*

 
 

「新一新一!聽說你又被女生搭訕了!」

「為什麼這種情報總是異常的接收迅速…。不對、才不是搭訕,那只是普通的同學交流而已吧?」

「新一總是對這種事很遲鈍!總之下次要好好表明你已經有我這麼優秀帥氣的男朋友了喔!」

「還真會自誇,什麼男朋友,明明只是擅自搬進我家還不繳房租的差勁房客而已。」

「咦房租嗎?可是我沒錢啊……這樣好了房租就用我的身體來……欸欸你別走啊!新一?!」



 
 

-END

 
 

非常…令人感到煩躁的快斗。(笑)彷彿要成為第二個修葉蘭了,太可怕了,給柯南點蠟。(#)
有想過快斗該怎麼稱呼柯南,想來想去還是「新一」比較好。(為什麼

 

最近這三個禮拜家裡WIFI壞掉,一今天終於好了,之前整個度日如年,唉唉唉。

爛標小能手,我想這不用我說了。()

 

评论(4)
热度(23)

© 喻辞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