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辞黛

[快新]惡作劇

互動命題裡的關鍵字之一,關鍵字是惡作劇。

HP paro,非常無趣的短篇,有私設。

惡作劇。

「黑羽快斗!我再把你的反話藥水用在我身下的話,你就把你偷脫隱形夾克去男學生宿舍的事告訴青子!」在說了一個早上的反話後工藤新一終於忍無可忍了,他怒目瞪著眼前嘻笑的獅院同級生,心裡實在不懂對方怎麼那麼愛捉弄自己。

「嘿新一,別那麼生氣嘛,不覺得說說反話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嗎?增添生活趣味?」

「我需要這種惹人愛的趣味!你慢點讓我恢復原狀!」已經準備抽出魔杖了。

「咦原來新一你是喜歡嗎?哈哈那麼就這樣啦,反正明天藥水的效果就結束了,bye  bye!」對方一說完話就一溜煙的跑走了,工藤實在懶得追上去。

「……」

「黑羽快斗你這個可愛的寶貝!」還沒發現自己吐出什麼樣令人訝異的話語,工藤只顧著在內心詛咒黑羽被下堂黑魔法防禦課的斯內普講授狂盯到爆。

而長廊上的學生們全都一臉驚愕地看向那名格蘭芬多的級長大人,心想什麼時候級長跟副級長終於在一起了嗎?

评论(13)
热度(23)

© 喻辞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