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辞黛

就好像是那些經典少女漫畫的開頭,涼風吹落街邊櫻樹的花瓣。我看著手錶邊匆忙地跑向學校。


真是的開學第一天我可不能遲到啊!


我不經意地撞到了站在校門口好似在等人的男生,就在我準備破口大罵是哪個不長眼的人在擋路的時候,那個好聽的聲音響起了。
「這位同學,妳沒事吧?」

我愣愣地看向他,他貼心地拾起我的書包交還給我,甚至順帶一朵嬌豔欲滴的玫瑰和陽光的笑容。


…嗚哇哇這種場景!這種氛圍!難道萬年路人的我也能成為女主角了嗎…!
我難掩心中的激動,正準備開口時有個人先說話了。


「黑羽你在做什麼?我們要遲到了!我可不想在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尤其是和你一起。」
「欸新一別走那麼快!我剛才可是在等你啊!」
「難道你剛才不是在搭訕女孩子?」
「什麼嘛,新一在吃醋嗎~?」
「白痴,怎麼可能。」


「……。」


我看著漸漸走遠的兩人,再看了看手中還含著露水的玫瑰。
啊啊,果然漫畫女主角什麼的,只是白日夢啊。

评论(3)
热度(3)

© 喻辞黛 | Powered by LOFTER